青羡kid

月光还是少年的月光,九州一色还是李白的霜。

Q:太太端午安康呀(。ò ∀ ó。)

端午安康呀!每天开心鸭!

端午节快乐!

刚好在端午画完就发出来啦,摊牌了,想rua狐狸崽的大尾巴~

@流离 约的吸血鬼×血奴pa头像

谢谢小流离让我用新画风画,画的很开心,小流离很可耐!!

希望喜欢!

一个普普通通的置顶

这里青羡(微博@青羡kid)

杂食,磕cp众多

本命李白(与阿白相关的都喜欢!)

忘羡,花怜,冰秋(爱秀秀!!)

 巍澜,舟渡,宣盛……(爱p大,p大相关很多都吃)

双黑(太中不逆不拆!目前暂时淡圈中)

游戏杂食:鲜白(食物语),狗崽(阴阳师),信白、云亮(王者荣耀)

主产古风,转载麻烦要个授权,俺很好说话哒!(抖音快手平台不可哦)

产粮不精,努力进步,希望喜欢!


八卦!八卦!

中也师兄在师尊生辰当天送给师尊一支发簪,师尊看后很“不开心”,当场大发雷霆,一怒之下叫人立刻定制了一套与之搭配的衣服!!!

中也:师尊脾气老不好,多半是装的,打一顿就好了。(PS:一顿不行那就多打几顿)

总之,太宰先生生日快乐哟~

新画风,以后就用这种画风了,可能以后基本都画古风了,希望喜欢啦(前一段时间终于做出了想要的笔刷,一直在练习新画风,终于可以画出自己喜欢的古风模样啦,很开心,也希望你们能喜欢!)

我觉得我可能脱非入欧了,最近有点小欧,嘿嘿

都是四十连以内出的,哎嘿嘿,把欧气都传给你们,大家都欧气满满,每天快乐鸭!

(最近正在画风上做一个大转变,过一段时间就疯狂搞事情,耶!)

前几天终于做出了一直想要的笔刷,画出了心里比较想要的古风感觉,先试着画了一下,有点忐忑,但是感觉可以发展下去,画风可能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了以后。

有点心慌慌……

“风师大人年方二八”“风师大人风趣潇洒”“风师大人善良正直”

看了天官之后除了花怜最喜欢的就是青玄大人啦!

希望喜欢!因为画技不精之前一直没有画,之后会更努力,多画秀秀相关的!希望不嫌弃!

我永远喜欢秀秀!!

大家520快乐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祝我的cp们都520快乐,我真的肝不出来了,等忙完这一段我会出来搞事情的!(目光坚定.jpg)

好的,继续搞事情!

青鸫:

叶昕佑:

太宰治生贺24h

时间:6月19日

策划:叶昕佑,洛柃

CP:太中

活动TAG:太中619太宰生贺24h

【0:00】@白木木 

【0:30】@不见海端 

【1:00】@kyo 

【2:00】@鸥 

【3:00】@橙子绿呀绿 

【4:00】@青羡kid 

【4:29】@映🌸 

【5:00】@临朝Asalin 

【6:00】@無定形ノコスモス 

【6:19】@紫一蒸菌 

【7:00】@莫寻 

【8:00】@CRI。 

【9:00】@鸣珂 

【10:00】@冬至 

【11:00】@瓷洱 

【12:00】@嘉米米米米 

【13:00】@弦汐☆ 

【14:00】@二言:p 

【15:00】@鱼味锅锅 

【16:00】@青鸫 

【17:00】@叶子小姐landy 

【18:00】@拾青伞🐧🐾 

【19:00】@顾澄想吃锅包肉 

【20:00】@南半城 

【21:00】@狮晓 

【22:00】@巳言桑 

【23:00】@洛柃 

提前祝太宰先生生日快乐,开开心心吃咩咩☆